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3967|回复: 30

本熊心情很不爽!居然遇上这等搓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本帖最后由 airbear 于 2012-7-16 15:57 编辑

[img][/img]如题,啥子都不说了,上图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捉腹黑熊一只,为什么连我也躺枪、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冷了,本来潜水不想出来的……实在忍不住……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请无视“我也是新人那句话”,我自重......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雨 发表于 2012-7-16 15:59
我真的冷了,本来潜水不想出来的……实在忍不住……

所以学我少潜水,多灌水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碰上找外快的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au 发表于 2012-7-16 16:12
碰上找外快的了

毛线外快吖……

牛哄哄的本熊都没谈钱呢!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事实的路人经过...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干啥?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ID,有点眼熟,仔细想了想,原来是你啊~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lin88my 的帖子

熊大(LZ)的圖 我也顯示不了  圖出自http://img170.poco.cn 這不知是哪個空間
不過按右鍵用分頁開來看還是能正常顯示好像跟龍人組招募幫手的事有關?
看不太懂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jyohero 发表于 2012-7-16 18:04
回复 jolin88my 的帖子

熊大(LZ)的圖 我也顯示不了  圖出自http://img170.poco.cn 這不知是哪個空間

那是个相册网站。我以前发战报都用这网站的,论坛能显示。至于主要内容,就是 有人申请入群做游戏,然后要偶发工资……
然后偶就踹了……

因为心情很不好——工作不忙但是遇上闹心事情

所以就发到论坛来泄愤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irbear 的帖子

这就是个2b = =b 真要谈到钱两三个美工都能把一个中产阶级家搬空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枕边醉 发表于 2012-7-16 18:27
回复 airbear 的帖子

这就是个2b = =b 真要谈到钱两三个美工都能把一个中产阶级家搬空了....

哇哈哈,不需要两三个美工

三哥出马
底薪十万的有木有!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ear 发表于 2012-7-16 18:35
哇哈哈,不需要两三个美工

三哥出马

=w=现在美工确实开价很高。。。这人你们从哪找的。。事先都没考察的么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伊人枕边醉 的帖子

论坛美工收费的么?

点评

兄台有兴趣可以看看本熊发的龙人广告第五期,是手绘过程的视频哟!  发表于 2012-7-16 19:36
咱对美术一向不来感。。也就在金群范围内冒充一下美工了,哈哈  发表于 2012-7-16 19:21
这个就看画师的功底了。。一张也不是很容易,灵感才是最重要的 - - 毕竟我也不是画师...  发表于 2012-7-16 19:14
↓↓ 打错了,不是立绘。。海报之类的设计  发表于 2012-7-16 19:09
当然这个是好的。。普通的一张也就几十块钱一张吧。。。  发表于 2012-7-16 19:07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n88my 发表于 2012-7-16 18:51
回复 伊人枕边醉 的帖子

论坛美工收费的么?

当然不啦 = =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枕边醉 发表于 2012-7-16 18:59
当然不啦 = =

哦噶,三哥又不收钱。

尼玛,本熊画画都没收钱呢!

本熊又不是画的很烂……

另外,这个人可不是偶找的。

别人自己上门要求加人

话说MOD组做游戏,不都这么加人么?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6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ear 发表于 2012-7-16 19:35
哦噶,三哥又不收钱。

尼玛,本熊画画都没收钱呢!

一看图我就知道肯定没啥能力。。以后建议你看到那些QQ年龄是0的,等级又是0的,名字看上去很sb的,直接拒绝算了。。。这种人很大几率是喷子或者捣乱的...另有少数情况就看rp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7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现在心情会好点
遇到这些烂人,也没法。
总会有的,以后多注意吧。希望运气没这么差,总是遇到这些人。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7 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真想要钱的。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7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你们在玩啥?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老鸭 发表于 2012-7-17 07:29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你们在玩啥?

鸭掌门要不要来龙的传人制作组写几段剧情吖?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7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钱多伤感情 给我来张支票多好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搓鸟。。。。。。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8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