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2879|回复: 5

[台湾版] 自創武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關於台半810 補丁10 的自創武功
處發原因是什麼??
1.初始武功使用次數??
2.江湖歷練值????
3.打鬥場次????
4.其他??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2.~~因為我上次在16級就觸發了自創武功,不過那時候不是補丁10...
現在到了18級還沒有觸發到了自創武功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8-3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始武功练到极以后的使用次数。

点评

我人物4级,初始武功到极后,在家打了大约10多次鳄鱼,然后就提示自创武功了  发表于 2011-8-30 22:27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我 為了撐18級 練 18吧~
所以15級沒練龍象
都靠隊友跟暗器~~
感謝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8-3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跟每场战斗的最后一击有关?

我用毒龙秒恶鱼,总是提示自创,一直取消.....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8-3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觸發條件應該是打得出500的輸出就有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8-31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战斗次数的吧
我初始武功7级(出来就5级的那版),就洗了
单通因为比较蛋疼,12级的时候洗的
普通到18才洗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4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