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3827|回复: 3

[疑问求助] 求助台半正式版阴内剑系要怎么学武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难度感觉有点大,打到8级暂时还没学武功,前期要拿什么过渡,现在有名字的基本都打不过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0-1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主角酱油就好 除非你单通才要过渡 拿金蛇先练练看 依靠队友就能拿到金蛇 单通还是老实的松风把 15级以前没有好剑法用 新版貌似也没添加什么值得过渡的剑法 尤其前期 先靠小甜甜和狐狸收到欧阳克 在收杨过 吐槽下 李莫愁前期好强大 擦的 打的我剩下一个欧阳克 小甜甜和狐狸都练霹雳 瓦斯爆裂斩不是盖的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猪脚纯阳(凑兵器值)+金蛇,蒙古妞+小田田+狐狸,欧阳克感觉很废柴,而且后面要单挑,不想练,剩下的剧情有点卡,李莫愁打不过,不戒也打不过,四大恶人也没戏,守门的基本都打光了,剩下不知道要怎么继续

点评

堆田伯光和狐狸。血刀+两仪+爆裂斩  发表于 2011-10-17 18:42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0-1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一样的悲剧,选了阴内,受仓炎影响不舍得学北冥,,现在剧情完全不能前进,被狄云杀,被李莫愁杀,被不戒杀各种被杀。。。。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4 16: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