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1942|回复: 13

[疑问求助] 华山论剑让人无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刚sl不知道多少次,结果最后手刃张三丰,提示张三丰赢了。。。。
然后,,
我就继续sl 而且我打的更积极了。。
结果,刚才这次,人品爆发出11连击,秒杀1000多血的乔峰,扫地也同时被打残了。。
接着东方杀了扫地,我又继续把东方打残,张三丰杀了东方,,
最后我亲自杀掉张三丰。。。
可是判定仍然是张三丰赢。
论伤害,这把应该是我最高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是这样的,
开局,扫地打我出天机+如阴,躲到乔峰和东方中间;
东方去干老张;
乔峰去干扫地;
扫地报复乔峰;
老张干东方;
刚好扫地和乔峰在一起,我人品爆发11连,干掉乔峰,扫地剩140血;
东方干掉扫地;
老张搞东方;
东方回击老张;
然后一个6连,打残了东方,剩200多血;
这时,老张只有600多血,他把东方干掉了;
最后我杀掉了老张。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就继续S/L吧... 奇怪,我还没遇到过这种事情.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过了,,,这回最后杀的是东方。。
我是拿的别人的初始档,
1资调和棍,204轻80道德开局的。。
武功:海叟,错乱(六如),杨家枪,银锁,鹤蛇,混元,裴将军,倚天,易筋经,打狗。
本来开始想的是混元位置是黄沙万里的,
后来看着出暴击的几率实在是不敢恭维,就换了个省心的混元。
打老张和复活哥有点困难,sl的次数比论剑还多。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l练个春哥就好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每次杀的都是队友状态吧.......
NPC战斗后得到的经验是有加成的........除非你一个以敌人状态杀掉他们4个.......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从来没遇过到这情况的说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prics 的帖子

朋友!能详细告知怎么触发华山论剑剧情吗?我练了个90仁者,难度三龙行天下,书都齐了,也领悟六如了!可就是出发不了华山剧情!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遇到过楼主类似的情况,出现过两次,一次是把扫地和乔峰同时秒了,结果显示乔峰赢了,一次是最后把老张干掉了,显示是老张赢,我那个郁闷啊,我都s/l了N次了。

点评

论伤害,我有3000+的伤害量,肯定最高;而且我确认都是在他们不是队友状态下打的他们。。  发表于 2011-11-26 12:38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愚钝,俺按照诸位的指点,还是不能触发!第一次进的确被三个孙子晕倒,然后SYP出现!之后再进,没有看到软体娃娃…… ……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也是老玩家了!这点应该弄不错!刚开始怀疑版本不对,结果重下后还是不行!只能触发SYP那个剧情!确定洗了六如了,而且称号是觉醒之苍龙吗!而且是华山后山那!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给个存档给你看看的,结果我发现我的存档是在正15大的开始处,没办法。。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1-2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诸位的好心帮忙!小弟还是触发不了,重进好几次了!哎,不知道什么原因了!打算重来练练试试!
再次谢谢诸位的好帮忙!谢谢!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资质阴拳也出现过楼主这种现象,后来玩只要过论剑心里哪个紧张呀。。每次打完都要祈祷一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6 07: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