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3041|回复: 21

[NPC天赋]如果觉得不合适就删帖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其实我也不知道发出来好不好,但是我觉得在闲暇之余改个乔峰天赋出来耍耍一个3重浪还是很爽的,毕竟DIY是给我们自己创造的钥匙,好了既然有人想要,那我就发出来吧,不是原创,如果有大大觉得不合适,那就删帖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function drawname(x,y,name,size)
    x=x-math.floor(size/2)
    local namelen=string.len(name)/2
    local zi={}

        local m={114,50,5,0}                      --这四个数字是人物代号,默认第一个(扫地),若扫地在战斗就依次判定为下一个代号
        if WAR.tmp[7002]==nil then
        local f,k=true,1
        while f and k<4 do
          CC.xxx=m[k]
          for j=0,WAR.PersonNum-1 do if WAR.Person[j]["人物编号"] == CC.xxx then f= false end end
          f = not f
          k=k+1
        end
         CC.change(CC.xxx,2000)
         CC.change(0,CC.xxx)
         for j=0,WAR.PersonNum-1 do if WAR.Person[j]["人物编号"] == 0 then WAR.Person[j]["人物编号"] =CC.xxx end end
         WAR.tmp[7002]=1
        end
        CC.change(CC.xxx,0)

      for i=1,namelen do
      zi=string.sub(name,i*2-1,i*2)
      DrawString(x,y,zi,C_WHITE,size)
      y=y+size
      end
end

function instruct_16(personid)     
  if personid==CC.xxx then return true end
    local r=false;
        if JY.Status==GAME_WMAP then
                if WAR.tmp[1000+personid]~=nil then
                        return false;
                end
        end
    for i = 1, CC.TeamNum do
        if personid==JY.Base["队伍" .. i] then
            r=true;
            break;
        end
    end;
    return r;
end

function War_isEnd()     
    for i=0,WAR.PersonNum-1 do
                local pid=WAR.Person["人物编号"];
        if JY.Person[pid]["生命"]<=0 then
            WAR.Person["死亡"]=true;
                        if inteam(pid) then
                                JY.Person[pid]["无用"]=0;
                        end
        end
    end
    WarSetPerson();
    Cls();
    ShowScreen();
    local myNum=0;
    local EmenyNum=0;
    for i=0,WAR.PersonNum-1 do
        if WAR.Person["死亡"]==false then
            if WAR.Person["我方"]==true then
                myNum=1;
            else
                EmenyNum=1;
            end
        end
    end
    if EmenyNum==0 then
        CC.change(CC.xxx,0)
        CC.change(2000,CC.xxx)
        for j=0,WAR.PersonNum-1 do if WAR.Person[j]["人物编号"] == CC.xxx then WAR.Person[j]["人物编号"] =0 end end
        
        return 1;
    end
    if myNum==0 then
        CC.change(CC.xxx,0)
        CC.change(2000,CC.xxx)
        for j=0,WAR.PersonNum-1 do if WAR.Person[j]["人物编号"] == CC.xxx then WAR.Person[j]["人物编号"] =0 end end
        
        return 2;
    end
    return 0;
end
function CC.change(a,b)
JY.Person=JY.Person[a]
end
function T1LEQ(p)
if p == 0 or p==CC.xxx then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end
end
复制到DIY里执行我的代码就好了。在这里说下,除了乔峰和东方的天赋,另外2神天赋基本不怎么样,尤其是扫地的,当然也可以改别人的,具体人物代码
在附件里面有,好了祝大家快乐游戏,天天开心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y菜鸟表示看不懂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哦!不过lz似乎忘传附件了吧,在蓝大的讲解里面倒是有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是主角么?队友能改不?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忘记传啊。我传了2次没传上。大家去看蓝大的教程吧。能学会东西,还能找到代码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说扫地的天赋相对最垃圾,不过我喜欢,呵呵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血刀老祖强

看脸流,高资斗转,很容易魅惑别人,包括峰神

唯一遗憾的是实战不能上去

还有一点是华山论脸貌似没用............................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7855905 的帖子

四楼的用這个吧
只在905版上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把这个代码放到龙人DIY里,怎么一开始战斗就退出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ristar 的帖子

你是不是挑战4神了。你要把那个第一天赋是扫地什么的文字删掉啊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zhe520 的帖子

我就是将你那段码完全复制,然后覆盖到龙人版的DIY里,删掉你那段(扫地天赋)什么的中文,然后游戏里运行DIY,进入练习,没出招就退出!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人版的我不知道能用不,905版的可以的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用出这些天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么用???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一开始能用东方的天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牛但这个头像能修改吗,修改那个代码啊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版的代码读取以后打几次(非木桩),主角就变成你代码修改的人物了。。。
眼看着东方被欧阳克弄死。。。。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修改头像的方法吗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6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d1999 于 2011-12-7 01:00 编辑

我用了8樓wklee3的付件後發現,這代碼只有喬峰在場才能變成掃地天賦,喬峰不在場就是喬峰天賦什麼原因?
發現問題了原本文件是local m={50,114,50,5,0}
改成local m={x,x,x,5,0} x=人物代碼就好了

点评

最初的那个50是測試時加上,後來忘了的  发表于 2011-12-7 03:27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7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测试,和17楼说的一样,至尊版不兼容此代码。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7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用个猪的头像为什么啊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1-12-7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老兄勿怒, 這可不是我設定的
修改方法參看

http://www.txdx.com.cn/thread-520976-1-19.html
的11楼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2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