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3223|回复: 11

[疑问求助]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令狐冲恢复内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自从下载了天翔之章,玩的这些个人物,凡是走笑正的,还从来没见过令狐冲恢复内力的样子。
每一次过了任我行,去福威镖局重新收了令狐冲,他都还是两百生命零内力~~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2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把九剑给你后让别人带着他升两级即可,满级内力在两千左右

点评

呃,那是升级增加的内力吧  发表于 2012-5-29 20:14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29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令狐冲貌似一直内伤 从未痊愈。好了内力也不多点也木有吸星大法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29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ms没内力,我是给他喝了+300的酒然后练上混元再升级加的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2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完独孤回复吧……以前是,正准备走笑正

点评

之前走笑正貌似拿到独孤也没恢复~~  发表于 2012-5-30 03:14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2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壹空到底 的帖子

的确是升级给的内力,不过升级给的属性点是正常的。可能是BUG也有可能是故意设计的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29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否新版的设计
唯有等S大来解释了
不然没结果

点评

之前一直以为是新版的设定,但前几天貌似看到有人说他的令狐冲曾经恢复过内力,所以~~  发表于 2012-5-30 03:15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挚爱雷雷 的帖子

是的,升级属性的确正常,但是内力之类就悲剧了~

点评

试了,又问题  发表于 2012-5-30 03:24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30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壹空到底 的帖子

确实有问题,算bug吧

点评

看来是了~  发表于 2012-5-30 03:32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5-30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个问题,玩得剑神,潜能的那部分内力还剩1750,可是我共练满了,永远无法获得了是吗?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5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暗器就可以了。升到满级时内力还是够用的,在前中期。

点评

是的,不过记得以前的版本过了任我行之后会有不少内力的。  发表于 2012-6-5 22:53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令狐的内力问题么。。。
现在令狐给力啊,去镖局收人以后不需要去少林入手九剑进去可以用,因为九剑已经10级。可以挨到12本书的时候再去少林把九剑入手去化魔。。。曾经咱给力得用这样过了天龙!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4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