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2475|回复: 12

[疑问求助] 请教大家,灵犀一拳,怎么练最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高资?低资?阴阳混合?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3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练拳最好低资,因为低资的内力高,能到9999吧,练拳最后一般出降龙,高资的内力少了,战斗最后会不够内力的,而且低资的能练左右互搏和太玄,连击起来很猛的。高资的能练斗转和龙象,但是不划算,你选高资的灵犀拳,还不如直接选阿萨划算。所以灵犀拳,最划算应该是1资阴内力拳,或者16资内力拳,能把九阴设为主体,公鸡增加30%,又能左右和太玄,超值。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6-3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三丈黄旗 的帖子

直接上配置,谢谢。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3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有时玩游戏,简单了没意思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3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ongyc5 的帖子

说句万金油的,哪有最强的配置,只有最适合。何况最强的配置必定是最苦逼的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点自己喜欢的武功,先通关一次,对游戏又了解就好规划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降龙,其他随便,配置感觉就是5拳5内吧。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3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1姿左右陪逍遥,降龙,主太玄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格练松风得了。

点评

嗯,紫霞。混元不能的。  发表于 2012-6-3 22:17
第一个练混元或者紫霞。(觉醒后,都没用)  发表于 2012-6-3 22:16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3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非要拿金蛇剑就是第一格松风,最后洗隐藏换一套拳法咯...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4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木韵 的帖子

要想爽的时间长建议高资阴拳射雕中,九阴拿的早,用弹指主攻过天龙正。拿到降龙成型,虽然没左右,但是攻击高,拳系大招出的多,我一直没觉得单通哪里爽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4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古拉没回家 的帖子

问一下 射雕中线怎么拿弹指 能拿吗?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6-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拉没回家 于 2012-6-4 18:44 编辑

回复 tancredo 的帖子

额,说错了,不好意思,八荒加天山折梅主攻吧,不好意思,我混了。我一般是走射雕正,然后觉得单挑老王比较卡,所以射雕中简单点,忘了射雕中没有弹指了

点评

我知道六阳不用加力的。。。恢复集气提升威力都不用加力,减怒气提升伤害增加伤害都得加力  发表于 2012-6-5 21:59
六阳不用加力,折梅手要加力。逆运要,八六也要,气防封穴都重要,防御力就其次了。因为阴拳打架就两回合。  发表于 2012-6-5 02:33
黯然如果不配合逆运的话一般用不到,只是为了属性。因为耗内多伤害也低于降龙,但是逆运黯然可以打得人没脾气,确实不错。高难下逆运的防封穴对阴拳来说很宝贵  发表于 2012-6-4 21:22
天山六阳掌也不错,625+500=1125,但是封穴效果差,感觉一般,话说高资质阴拳射雕邪可以练黯然+逆运,神雕不论正邪都有黯然(邪可以偷杨过)。  发表于 2012-6-4 21:20
八荒必须要的,加六阳好点,泽梅手不那个稳定。防好气,阴拳就能攻可守了  发表于 2012-6-4 20:16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4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