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2694|回复: 19

[疑问求助] 构思了一个调和剑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7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本帖最后由 haahharen 于 2012-7-27 07:57 编辑

构思了一个调和剑神,希望在难四里成型。

目标是:全奖励到手,内力开发满,木桩15正。

开始选阴剑。属性加轻功,别忘了调到102拿5点奖励。
之后拿到神照,练上。再练上三分。过书正偷柔云。

碧正拿混元,四本书开2如:连城、白马、天邪、书正。过玉真子拿金蛇。
金蛇混元过洪7。拿双手。

一路拿书,射中得9阴。
10本书后过侠正石头得太玄。

过任我行开笑正拿独孤。
觉醒。

拿易筋经。
倚邪拿9阳。

单过扫地。单过东方。
洗神照练应龙。

5剑也许有先手了,木桩15正。

稍微不苦逼的方式是阳内倚天正开局,只不过少了扫地奖励。

现在不确定这样的5剑是否有先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子兄,问一下,难四和难三的区别有多大啊?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oukan 的帖子

小兵差得很多,boss有差距但还可以,关键是他们跑得更快。15正差1时序。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7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傲剑孤侠 于 2012-7-27 08:39 编辑

为什么都不玩1.02啊?感觉打洪七公,1.02的难三9星,比1.01的难四还难。貌似是不是1.02的NPC走动和攻击判定变了?1.01的可以牵着洪七公鼻子走,靠走位配合欧阳克打死他,但1.02,洪七公纯属乱打啊?都摸不清规律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思考5剑能否先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谷辰 的帖子

都说能,但这个得试试。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个难4大蓄力剑神的配置。。。
等我过完了天罡就去搞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谷辰 的帖子

你要出太奥天罡么?逆天了……

大蓄力剑神?龙象吧?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麻好像特别还用三分,其实现在三分和松风的攻击力是一样的

而且松风还好拿高连,为啥不用松风呢

点评

我也喜欢用三分,因为我喜欢低资、喜欢太玄。但是特累。  发表于 2012-7-28 20:48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allau 的帖子

因为我想用三分配太玄进小道把扫地战意刷到100……

另外三分封穴高,看着舒服。

不过松风当然好用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ahharen 的帖子

恩,三分和太玄的配合,卡小道确实不错

点评

扫地不会空挥啊  发表于 2012-7-27 17:00
扫地不是全屏攻击的吗?  发表于 2012-7-27 16:44
看看效果吧,别把和尚们都挥死了……  发表于 2012-7-27 10:17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了,等视频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绝对有先手,5剑集气57,我是6剑剑神集气59,出手时序一样12时序出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blehou 的帖子

好的,试试,谢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7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练的5剑没先手

少了500潜能而已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点滴 的帖子

看来不光是5剑问题,还有轻功和内力问题……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8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ahharen 的帖子

看到你帖子里有调到102加5轻,怎么个换法?我一直都是101,上次还专门试了,最后是加3点资质。
洪七奖励是可以的拿到金蛇以后。就是扫地难打,我是靠钻巷打的,希望你更进一步。
还有9书就可以去拼太玄。我一般是。
不知你是高资还是低资,如果低资就不需要调和。我上次1资剑神最后集气60,7剑3内。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8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来视频 学习下从来是4切1剑9内的过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iai780 的帖子

还没跑呢……估计没时间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7-29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吧,第一练内功,再练4剑,最后洗5剑,内力开发完,主功体太玄12时序出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4 15: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