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查看: 1370|回复: 4

目测本版很热--在C同学的强力二切二宫大侠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8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侠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x
如题,二宫和也被无耻的二切三切四切,若二宫还不带妹妹三进宫,来个绝地反击,估计二宫的JJ从此不保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9-28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二宫同学何罪之有,众人大有不将其切四次难以泄愤之慨。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9-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这样不太厚道,ORZ

点评

继续更新估计会被六切- -  发表于 2012-9-28 14:07
二宫三进宫,继续更新的话,就可以脱离此悲惨命运了  发表于 2012-9-28 11:45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9-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苍天泰坦 于 2012-9-29 11:46 编辑

最近没啥时间,所以蛋碎一直还没玩
不过关于特殊主角问题,偶尔开个玩笑无伤大雅,一旦太过分就不好了
下次更新还是把特殊角色免宫恢复了吧
虽然小二比较厚道,没说什么,但是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某天有人用你的ID做个特殊角色,然后满区都在讨论如何几切,你会好受吗?
编辑:
我擦,打完字才发现LZ不是某C,最近反应迟钝已经到了一种境界= =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2-9-29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善意的调侃。因为我们相信二宫大大还会站起来的!!!
(之后我就诅咒他六切哈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2 19: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