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

 找回密码
 我要成为铁血侠客
搜索
楼主: hnc

【山寨江湖补丁】超·山寨江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0和1都是繁体。怎么不能简体啊?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0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个畅想解锁路线吗,玩了几个人物发现一个都没解锁出来。。。。。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3-2-20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冷笑哀尘 的帖子

玩的谁啊,说说,我看看是不是游戏的问题~~^_^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0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nc 的帖子

程灵素,叶二娘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0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nc 的帖子

苗人凤和段延庆都没解锁,慕容景岳和薛鹊名单上没这俩人。。。。。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0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19:39:09 JY_Main start.
19:39:26 error:64,6
19:39:26 error:65,6
19:39:26 error:66,6
19:39:26 error:67,6
19:39:26 error:68,6
19:39:33 Start game cycle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大人,下了你的h版,但一選擇重新開始即時彈出.......讀你原有的檔就沒問題,亦下了免開場補丁.能告訴我如果解決嗎??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stwalker 的帖子

把背景音乐删了试试,就是sound文件夹里要几MB的mp3格式,若还不行,就只有节哀了,现在还没法解决,除了电脑硬件升级==*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nc 的帖子

用這個方法終於行了,謝謝但退出時又死機........不過,總算玩到了,下回恢復音效便沒事,只是如此每次用新角色都要弄一下便是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大,牛家村可以不洗主角第四格的武功不,这也太影响规划了。要不难四也让用遗忘功能吧。只要把玲珑印取消就不能刷兵器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1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用DIY的么。。。

点评

难四不让用。为个止水印效果占一个武功格数,不值啊。  发表于 2013-2-21 21:24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xzz10 的帖子

什么时候主角可以洗第四格了...若你说的是逆运,好像有办法,但谁还记得啊,不带杨过试试~~?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主角难4通关也可以畅想全解锁不?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畅想打完最后一仗跳出,还是无法解锁


10:47:26 GetD error: sceneid=1 out of range!

10:47:26 GetD error: sceneid=1 out of range!

10:48:24 Open music file .\sound\game101.MP3 failed!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3-2-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冷笑哀尘 的帖子

你把音乐删了试试,反正我是解锁了,有人难四都解锁成功了,你的debug是与程序错误无关的东东,只是告诉你跳了和读取音乐错误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心病狂的更新速度。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nc 的帖子

debug里面这样写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11:32:08 JY_Main start.
11:32:10 error:64,6
11:32:10 error:65,6
11:32:10 error:66,6
11:32:10 error:67,6
11:32:10 error:68,6
11:32:10 Start game cycle
11:32:20 load war map 31
11:33:16 .\script\LDCR.lua:26220: attempt to compare string with number
11:33:16 stack traceback:

.\script\LDCR.lua:33385: in function <.\script\LDCR.lua:33383>

.\script\LDCR.lua:26220: in function 'ReadTalk'

.\script\LDCR.lua:26206: in function 'instruct_1'

.\script\nino_event.lua:6182: in function '?'

.\script\LDCR.lua:34790: in function 'oldEventExecute'

.\script\LDCR.lua:25211: in function 'EventExecute'

.\script\LDCR.lua:25850: in function 'Game_SMap'

.\script\LDCR.lua:25467: in function 'Game_Cycle'

.\script\LDCR.lua:32005: in function <.\script\LDCR.lua:31920>

[C]: in function 'xpcall'

.\script\LDCR.lua:31918: in function <.\script\LDCR.lua:31916>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楼主| 发表于 2013-2-22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冷笑哀尘 的帖子

周末回去看看,你这好像不是事件的问题,是代码中的问题(我突然发现有时候给我贴的是error文件里的,难怪我也看不懂)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難度4全解鎖跟本就是難到爆
雖然可以解所全人物很吸引人
但是我光拿到五天書就打不下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大人,我想換回亞二原版的字體,請問是那個文件呢?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四卡在杨康线裘千仞单挑。一怒之下尽起存款。刷了个2000属性的白马。以后果然一马平川。建议下个版本的时候限制强化次数。感觉还是不要超过100的好。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d1985524 于 2013-2-22 20:04 编辑

2货更新后,斗转真谛+白罗灭精+太极奥义+桃花三绝,郭襄妹纸终于疯狂了。
斗转也算对得起那个恐怖的守关BOSS——峰哥——了。
难度和谐好啊——超版前面那个版本难四,扫地那个鸟人直接可以秒掉天罡1300的血,太恐怖了……木有森罗的杯具……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这次会不会黑屏呢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不能玩啊,纠结,难受,想玩啊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发表于 2013-2-2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可以玩了
【武侠.中国】铁血丹心论坛(大武侠):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
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铁血丹心

GMT+8, 2026-6-22 10: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